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

   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工作人员为了试探鼓腹巨蝰的攻击性,便用一个充满水的气球去挑衅这条毒蛇,因为鼓腹巨蝰在白天无精打采懒洋洋的,看看它是否都懒到攻击,懒到猎物送上门都不捕捉!
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
   当这气球越来越靠近鼓腹巨蝰时,鼓腹巨蝰立即警惕起来,蜷缩起来,要准备发力的节奏!突然带着毒牙的蛇嘴,迅速飞扑过去追咬气球,看样子是惹怒了鼓腹巨蝰!
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
   鼓腹巨蝰攻击非常凌厉,瞬间就将气球咬破,气球的里的水阻缓了鼓腹巨蝰攻击,不然鼓腹巨蝰肯定发动二次攻击,所以这懒洋洋的毒蛇,“打草惊蛇”对它不起作用,反而容易被它攻击!
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
   鼓腹巨蝰不怕惊吓,鼓腹巨蝰静静躺在地上,等人靠近或者猎物靠近,一脚踩到它时,鼓腹巨蝰瞬间反击追咬,鼓腹蝰蛇的蛇毒为血液毒,一旦挽救不及,被咬的人则必死无疑!
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
   鼓腹巨蝰的攻击速度很快,但若遇到天敌比如猫科动物,比如喵星人,有些喵星人就敢挑衅这样毒蛇,因为猫反应速度比蛇更快,在猫面前说反应速度这都是慢动作,一物降一物,毒蛇都害怕猫星人!
鼓腹巨蝰:别被它懒洋洋的外表欺骗 若惹它追咬动作奇快无比!
   鼓腹巨蝰是导致人类死亡数最多的蛇,因为这种毒蛇不害怕人,喜欢在人多区域,在人行道上等行人踩一脚再反击,绝不会让路的!同时鼓腹巨蝰是一胎产幼蛇最多的毒蛇,一次可产下90多条幼蛇!
   鼓腹巨蝰简介
   鼓腹巨蝰也叫鼓腹毒蛇,是一种有新月形黄色斑纹的剧毒非洲蝰蛇。从毒液毒性来说,世界上最毒的蛇是生活在澳大利亚西北部的阿什莫尔群岛。鼓腹巨蝰的毒性占据奈吉尔·马文南非十大致命毒蛇名单上的第三名。
   它在非 洲大陆上毒死的人比其它毒蛇毒死的人总数还多。这种蛇在白天懒洋洋的,无精打采,可是一到晚上,它们就精神抖擞,到居民住宅去找老鼠。这是它们的主要食物来源。这种蛇不怕惊吓,当人走近它时,它并不急于躲开,所以,很容易在黑暗中踩上。这时,蝰蛇会立即做出反应,猛地咬人一口。鼓腹蝰蛇有大毒牙和剧毒的毒液,一旦挽救不及,被咬的人则必死无疑。
 
作者:未解之谜网(文章完)
   温馨提示:保护野生动物,杜绝野味,人人有责,它们不属于餐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阅读:

  • 航天活动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活动,它具有工作环境特殊、职业技能高度复杂、飞行任务艰巨等特点。这样的职业,要求航天员不仅具
    未解之谜浏览:36140
  •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
    未解之谜浏览:34772
  • 生殖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私密的部位,关于女性生殖器的话题就更加是比较隐晦的,一般也很难找到相关的图片,那么世界上最美女性生
    未解之谜浏览:18556
  • 似乎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些十分诡异的地方,发生过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今天就来讲讲荔湾广场灵异事件,在这个荔湾广场,白天是个人气
    未解之谜浏览:16042
  • 在地球文明发展的这些时期内,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生物,有的生物已经灭绝的,而有的生物至今依然存在,有的生物还没有被人们所发现,也就是将
    未解之谜浏览:15365
  • 有明一代,为类避免前代的外戚之祸,妃子都选自民间,不重视门第,重视品行,妃子都出身于选秀女,不允许大臣推荐。 明朝早期,还实行严格的殉
    未解之谜浏览:10779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