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蛇图片

   导读:青竹蛇也就是我国十大毒蛇之一的竹叶青蛇,毒性虽然不大,但咬伤还是很疼的,但也有一种无毒蛇和有人也叫青竹蛇,就是翠青蛇,这是无毒蛇。
竹叶青蛇图片
   一般来说青竹蛇就指的竹叶青蛇,比较常见的有福建竹叶青,白唇竹叶青蛇,都是竹叶青蛇中的典型,有冈氏竹叶青、西藏竹叶青蛇就不同了,竹叶青蛇的亚种很多,说实话,很多竹叶青蛇亚种看了你都不知道是竹叶青蛇,未解之谜网的竹叶青蛇栏目记得发布了一个关于竹叶青亚种的文章,感兴趣的蛇友可以去看看。
竹叶青蛇图片
   竹叶青蛇是卵胎生繁殖,所以说,我们是看不到竹叶青蛇蛋的,除非在杀死母蛇,早期肚子里可以看到蛇蛋,有点像鸡蛋黄那样,不是白色的角质样蛋壳。
竹叶青蛇图片
   竹叶青蛇是蝮亚科蛇类,属于竹叶青蛇属,一般尾巴焦黄,头呈三角形,是一种血循毒毒蛇,毒性和蝮蛇相似,被竹叶青蛇咬伤可以注射蝮蛇抗蛇毒血清。
竹叶青蛇图片
   青竹蛇同时也是一种漂亮的、观赏价值极高的毒蛇,是很多宠物蛇爱好者喜欢饲养的蛇品种。
竹叶青蛇图片
   青竹蛇体色碧绿,大多数眼睛多为黄色,瞳孔垂直一条线,有点儿像猫咪的眼睛,眼珠红色的较多,特点很明显。
竹叶青蛇图片
   本文,未解之谜网小波就来分享一组青竹蛇图片给大家欣赏,来了解一下青竹蛇这个蛇品种是什么样子的。
竹叶青蛇图片
野外发现的青竹蛇图
竹叶青蛇图片
野外植物中躲藏一条竹叶青蛇
竹叶青蛇图片
竹叶青蛇躲藏在树枝上都不容易发现
竹叶青蛇图片
树桩上栖息的竹叶青蛇
 
作者:未解之谜网(文章完)
   温馨提示:保护野生动物,杜绝野味,人人有责,它们不属于餐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阅读:

  • 航天活动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活动,它具有工作环境特殊、职业技能高度复杂、飞行任务艰巨等特点。这样的职业,要求航天员不仅具
    未解之谜浏览:36138
  •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
    未解之谜浏览:34771
  • 生殖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私密的部位,关于女性生殖器的话题就更加是比较隐晦的,一般也很难找到相关的图片,那么世界上最美女性生
    未解之谜浏览:18555
  • 似乎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些十分诡异的地方,发生过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今天就来讲讲荔湾广场灵异事件,在这个荔湾广场,白天是个人气
    未解之谜浏览:16041
  • 在地球文明发展的这些时期内,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生物,有的生物已经灭绝的,而有的生物至今依然存在,有的生物还没有被人们所发现,也就是将
    未解之谜浏览:15364
  • 有明一代,为类避免前代的外戚之祸,妃子都选自民间,不重视门第,重视品行,妃子都出身于选秀女,不允许大臣推荐。 明朝早期,还实行严格的殉
    未解之谜浏览:10778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