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吃人的图片

   导读:蛇吃人的图片,关于蟒蛇吞人很多专家不承认,人物是不会的,其实,蟒蛇吞人的事件还是比较多的,真正记录下来的却比较少,毕竟有手机也就这短短的几十年吧。相机虽然比较九,但价格高,在那个年代不是谁都能买的。
蛇吃人的图片
印尼巨蟒吃人事件
   近日一段印尼蟒蛇吞食农妇的视频曝光后,狠狠的打了专家们的脸,蛇吃人的事件完整的展现在了人们的面前。
蛇吃人的图片
水沟里发现了肚子鼓鼓的巨蟒
   视频中,看到几个警察摸样的人在排水沟里捕捉一条巨蟒,这条大蟒蛇目测在8米以上,肚子鼓鼓的,像吃了一个体积比较大的动物在肚子里,不能动弹了。【据说是被吃农妇儿子报警后来捕捉的】
蛇吃人的图片
奋力的拉上路边
   几个警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条大蟒蛇从近两米的水沟里捞上来,进行解剖。
蛇吃人的图片
终于被拉上来了
   从解剖的视频中看到了,蟒蛇鼓鼓的部位露出了粉红色服饰,开始还看不出是人形,慢慢的随着解剖的面积跟大,露出了人的整个后背,此时,视频中就听到了一些女人的哭声,估计已经知道是自己的亲人遇害了。
蛇吃人的图片
开始对腹部解剖,发现了粉红色的服饰
   随着进一步的解剖,我们惊恐的看到了整个的人体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看到真的好恐怖。
蛇吃人的图片
整个人形后背露了出来
   只是听说过巨蟒吞人,没有被证实过,大多数是无聊的网民乱说,这次真的完全记录了解剖的全过程,巨蟒真的吃人了。
蛇吃人的图片
进一步解剖发现了被吞的农妇腿部
蛇吃人的图片
头部也被解剖露了出来
蛇吃人的图片
被解剖出来的农妇已经没有生命特征了,整个身体被蟒蛇胃液包裹,惨不忍睹。
    印尼蟒蛇吞人事件视频连接地址:http://www.dushewang.com/xinwen/12405.html
 
作者:未解之谜网(文章完)
   温馨提示:保护野生动物,杜绝野味,人人有责,它们不属于餐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阅读:

  • 航天活动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活动,它具有工作环境特殊、职业技能高度复杂、飞行任务艰巨等特点。这样的职业,要求航天员不仅具
    未解之谜浏览:36138
  •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
    未解之谜浏览:34771
  • 生殖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私密的部位,关于女性生殖器的话题就更加是比较隐晦的,一般也很难找到相关的图片,那么世界上最美女性生
    未解之谜浏览:18555
  • 似乎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些十分诡异的地方,发生过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今天就来讲讲荔湾广场灵异事件,在这个荔湾广场,白天是个人气
    未解之谜浏览:16041
  • 在地球文明发展的这些时期内,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生物,有的生物已经灭绝的,而有的生物至今依然存在,有的生物还没有被人们所发现,也就是将
    未解之谜浏览:15364
  • 有明一代,为类避免前代的外戚之祸,妃子都选自民间,不重视门第,重视品行,妃子都出身于选秀女,不允许大臣推荐。 明朝早期,还实行严格的殉
    未解之谜浏览:10778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