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蟒有毒吗?专业人士告诉您!

   导读:黄金蟒是很多人都感觉好奇的蟒蛇,我国把缅甸蟒、网纹蟒的黄金蟒蛇列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保护级别比原色更高。这也看的出黄金蟒稀少。不过野生黄金蟒极少,因为它们的颜色不是正常颜色,是黑色素不显出现的黄金色样,皮肤抵抗力比原色差。所以野生存活率比较低。我们看到的基本都是人工繁育来的。有蛇友问黄金蟒有毒吗?专业人士告诉您!
黄金蟒有毒吗图片1
网纹蟒,黄金蟒

   黄金蟒有毒吗?

   无毒
   黄金蟒蛇刚才说了,就是普通的蟒蛇变异色,从遗传来说,黄金蟒蛇的黑色素不显,导致皮肤颜色变异,是一种不健康的皮肤,也被称为白化病皮肤。
黄金蟒有毒吗图片2
缅甸蟒,黄金蟒
   目前我国出现的黄精蟒有三种,一种是缅甸蟒蛇,一种是网纹蟒蛇这两种蛇变异的。这两种蛇是我国南方分布的蛇。另外一种是球蟒,球蟒的变异黄金色,并不属于一级保护品种。因为球蟒不是我国的物种。但是,我国恪守国际公约,球蟒是公约里禁止交易、贩卖的动物,因此,我国也不允许饲养球蟒,也就是说饲养球蟒犯法。
黄金蟒有毒吗图片3
球蟒,黄金蟒
   在我国常见的黄金蟒蛇除了球蟒,那就是缅甸蟒蛇了,黄金蟒蛇喜欢高温环境,居住地是季风森林,干燥森林和稀树大草原。没事还要泡泡水,所以台湾比较适合它们生长。黄金蟒虽然个性温驯,缅甸蟒变异体积容易生长到5米的长度,不合适家庭饲养。
 
作者:未解之谜网(文章完)
   温馨提示:保护野生动物,杜绝野味,人人有责,它们不属于餐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阅读:

  • 航天活动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活动,它具有工作环境特殊、职业技能高度复杂、飞行任务艰巨等特点。这样的职业,要求航天员不仅具
    未解之谜浏览:36135
  •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
    未解之谜浏览:34769
  • 生殖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私密的部位,关于女性生殖器的话题就更加是比较隐晦的,一般也很难找到相关的图片,那么世界上最美女性生
    未解之谜浏览:18553
  • 似乎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些十分诡异的地方,发生过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今天就来讲讲荔湾广场灵异事件,在这个荔湾广场,白天是个人气
    未解之谜浏览:16039
  • 在地球文明发展的这些时期内,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生物,有的生物已经灭绝的,而有的生物至今依然存在,有的生物还没有被人们所发现,也就是将
    未解之谜浏览:15360
  • 有明一代,为类避免前代的外戚之祸,妃子都选自民间,不重视门第,重视品行,妃子都出身于选秀女,不允许大臣推荐。 明朝早期,还实行严格的殉
    未解之谜浏览:10775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