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香蕉!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就是杂货店吃的那种!

   导读:世界上最贵的香蕉!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就是杂货店吃的那种!香蕉多少钱一根?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说便宜的东西,几块钱一根最多了!但是,经过名人之手,然后粘贴在强势,就不是香蕉的价格了,普通的香蕉就变成”金香蕉“了。当然了,这不是魔术师那种变法,香蕉还是那根香蕉,但价格已经不是那个价格了!
世界上最贵的香蕉!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就是杂货店吃的那种!
往墙上一贴,就成了世界上最贵的香蕉了
   网友直呼,名人的力量太大了!都没看懂表达的什么意思!您看懂了吗?拍卖到这根天价香蕉的人则说,这是我第一个他的作品!疯狂吧!!!!
   据12月5日报道,本周,美国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上售出了一根胶带粘贴在墙上的香蕉,名为《喜剧演员》,价格为12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香蕉!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就是杂货店吃的那种!
非常自豪的拍到者!自己唯一的大师作品!
   这根香蕉是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的作品。香蕉来自迈阿密当地的一家超市,然后用一块胶带将其粘贴在墙上。卡特兰在为自己的作品选择合适的水果时非常认真,他还仔细考虑了香蕉相对于墙壁的放置位置。
   悉,这根香蕉会不断更换,且有两根香蕉被买走,当前展出的第三根已经提价至15万美金,已经有两家机构有购买意向。据Artne新闻报道,一名来自法国的妇女是买家之一。她之前曾从迈阿密画廊购买过作品,《喜剧演员》是她获得的第一件卡特兰作品。
世界上最贵的香蕉!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就是杂货店吃的那种!
拍了半天你俩看懂代表什么意思了吗
   卡特兰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才提出喜剧演员的完整概念。他曾用青铜和树脂制作了作品的版本,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卡特兰说:“无论我在哪里旅行,我都会在墙上放香蕉。我不知道该怎么完成。” “最后,有一天我醒来,我说:‘香蕉应该是香蕉本身。’”
   反正我没看懂代表什么意思!!!!!!!!!!!!!!!!!!!!!!!!!!!!!!!
 
作者:未解之谜网(故事完)
   提示:本栏目故事仅供娱乐!勿对号入座!不造谣、不传迷信、人人有责!
分享到:

相关文章阅读:

  • 航天活动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活动,它具有工作环境特殊、职业技能高度复杂、飞行任务艰巨等特点。这样的职业,要求航天员不仅具
    未解之谜浏览:36137
  •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
    未解之谜浏览:34770
  • 生殖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私密的部位,关于女性生殖器的话题就更加是比较隐晦的,一般也很难找到相关的图片,那么世界上最美女性生
    未解之谜浏览:18554
  • 似乎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些十分诡异的地方,发生过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今天就来讲讲荔湾广场灵异事件,在这个荔湾广场,白天是个人气
    未解之谜浏览:16040
  • 在地球文明发展的这些时期内,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生物,有的生物已经灭绝的,而有的生物至今依然存在,有的生物还没有被人们所发现,也就是将
    未解之谜浏览:15362
  • 有明一代,为类避免前代的外戚之祸,妃子都选自民间,不重视门第,重视品行,妃子都出身于选秀女,不允许大臣推荐。 明朝早期,还实行严格的殉
    未解之谜浏览:10777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